学校召开专题调研研讨会 启动智慧迎新筹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作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迎新将于2018年暑假后正式启动。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筹备智慧迎新工作。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财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旭英强调,今年迎新工作要充分利用智慧化校园建设成果,改变传统迎新模式,实现“智慧迎新”。希望各有关部门充分沟通,相互协调,认真准备,确保智慧迎新顺利实施,使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就智慧迎新工作流程及可能存在的问题等展开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撰稿:张旭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