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体育系2018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场学术报告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教师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沈阳体育学院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新安博士应邀来我校出席开幕式并作首场学术报告。开幕式由体育系主任韩华主持。

马恩指出,体育文化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为体育系师生提供沟通、交流、参与、分享的平台,更好地展示体育系风采,展现体育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体育文化内涵,为学校2018年度建设健康美丽校园重点工作的推进做出积极贡献。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辛亚杰宣读了体育系2018年体育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活动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计划安排。

开幕式结束后,张新安博士作了题为《运动康复医学专业本科生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提升路径》的首场学术报告。他从健康中国与新时代背景、专业特点与学科属性、师资队伍建设与资源整合、区域合作与对外联络等四个方面,以“理论+案例”的形式,系统地对“运动医学专业本科生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与提升问题”做了生动详实的阐述。整场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对我校运动康复专业的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和促进。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2018年度建设健康美丽校园重点工作部署,丰富体育系师生文体生活,加强系内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打造体育系工作特色品牌,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效。

【撰稿:马腾 摄影:曹众 审核:辛亚杰】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