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李继凯副院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安全保卫处、后勤处、信息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4月17日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各与会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安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继凯对学校的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在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的同时,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及时消除潜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要强化安全监管,深入研判学校安全形势,统筹协调解决基础性、根本性、长远性的问题,做好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卫生、疾病防控、治安消防、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应急能力,完善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认真履行信息报告职责,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秉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思想,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按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会议安排,形成详细工作方案,做好贯彻落实。

【撰稿:郝鹏 审核:李洪伟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