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0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校一百多名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上,表彰了济宁市、济宁学院三八红旗手。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爱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马恩代表校党委讲话并致辞,向女教工、女学生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工、女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出席会议的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激励广大妇女继续发挥伟大作用,为推进我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他对妇女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更加优秀的知识女性;二是融入大局、勇于创新,争做事业女性;三要弘扬美德、倡导新风,争做文明女性。

工会主席史仍洲宣读了济宁市、济宁学院三八红旗手名单。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三院的专家周晋生、鲁海燕主任分别为女教职工及女学生进行了“贝壳行动”——关爱女性保健及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撰稿:赵爱华 审核:史仍洲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