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校办、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3月6日,济宁市高校办副主任董学军,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韩瑾、市高校办综合科科长张超一行,受济宁市政府和济宁市教育局主要领导之托,来我校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吕灵昌,副院长朱松涛、李继凯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吕灵昌对董学军一行在新学期伊始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市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发展近况和未来愿景作了简要汇报。

董学军对我校的工作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定把济宁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美好愿望带给主要领导,为进一步增强校地合作办学,促进济宁学院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撰稿:郝鹏 审核:李洪伟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