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批667名学生赴县区实习支教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我校2018年上半年实习支教的667名学生分赴济宁四县一区231所学校,开始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副院长朱松涛,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安全保卫处及各相关系(院)负责人为实习支教大学生出征送行。

本次实习支教工作是我校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后作出的安排。实习支教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11个教师教育专业,分别安排在济宁市金乡县、汶上县、梁山县、鱼台县及任城区开展实习支教工作。自2016下半年以来,我校已先后派出四批共约3200名教师教育专业本、专科大学生,分赴县区中小学开展实习支教工作,实习支教规模在省内高校一直处于前列。

为做好本次实习支教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及时与济宁市教育局和有关县(区)教育(体)局进行了实习支教工作对接,相关系(院)精心准备,对每一位支教学生安排了指导教师,从实习支教生应具备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角色定位、教师职业道德、知识储备与职业技能、师生关系处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支教的意义、任务和要求,为顺利完成本学期实习支教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臧玉强 审核:李传银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