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4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继凯对做好学期初安全稳定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是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健全机制,及时有效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扎扎实实地履职尽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各司其责,抓紧抓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础、主动作为,确保“六个不发生”,坚决保障两会期间学校的平稳和谐,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郝鹏 审核:李凡路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