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和师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学校领导郁章玉、吕灵昌、马恩、朱松涛、许记中、王旭英等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提出的“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我们做好今年学校工作的重要指引和遵循,身处新时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重要历史使命。

                            【撰稿:李树亮 审核:邓新民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