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18-02-01 点击数:

1月29日、30日,学校领导郁章玉、吕灵昌、马恩、刘德胜、朱松涛、许纪中、王旭英、李继凯等分别在济宁、曲阜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建言献策,凝聚正能量、助力改革发展。

郁章玉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依法依规落实好老同志们的待遇,着力解决好实际问题,进一步满足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让老同志们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学校在转型发展、内涵提升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贯彻落实各项离退休工作政策、努力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初等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撰稿:郭克功 审核:肖静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