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作为独立完成单位获奖5项,作为合作完成单位获奖2项。由张爱民主持的《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获一等奖,由吕京宁主持的《基于化工类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专业导论课程体系整体优化与教学模式研究》、李群主持的《基于院校合作的小学优师培养策略与实践》、苏芳主持的《以教学内容设计为核心的大学翻转课堂研究与实践》、杨景生主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语境中写作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等四项均获二等奖;由曲阜师范大学主持并与我校合作完成的《校企“四共”协同育人机制的研究与实践—以软件工程专业与惠普(济宁)合作为例》获一等奖,由菏泽学院主持并与我校合作完成的《应用型高校“12345”德育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获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该奖项是为鼓励高校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省级奖励。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获奖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激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创新,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不断取得高质量、高级别的教学成果。

【撰稿:辛允东 审核:李传银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