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为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教师的体质,培养教师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12月28日至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系分工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体育健身广场顺利举行。院长吕灵昌亲临比赛场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身体力行,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来自各系及机关党总支的16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计算机科学系分工会斩获冠军,数学系、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后勤处、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系、化学与化工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分工会分列四至八名。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中文系、文化传播系、美术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图书馆、社会科学部等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各参赛代表队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张保华  审核:史仍洲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