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曲阜海棠小镇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意向书

作者: 时间:2017-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我校与曲阜海棠小镇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项目意向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曲阜海棠小镇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宋慧娟代表双方签字。陵城镇党委书记刘继峰,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文化传播系、教育系、美术系、科研处、资产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德胜代表学校感谢陵城镇政府和曲阜海棠小镇文化旅游发展公司长期以来对济宁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刘德胜指出,作为陵城镇政府的一张名片,济宁学院将继续增强服务地方意识,充分发挥海棠小镇产学研基地的作用,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促进学生创新研究及创业实践,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为曲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要求参加签约仪式的各部门负责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项目合作实施方案,促进与海棠小镇的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上,刘继峰表示将全力支持济宁学院与海棠小镇的发展与合作。宋慧娟介绍了海棠小镇的总体情况和合作需求。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文化传播系、教育系、美术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合作基础和预期合作内容。双方就如何深化研学游合作、共建植物工厂、资源开发、文化产品开发、教学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司崇殿  审核:赵洁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