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科技局局长王亚栋来我校调研学科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济宁市科技局局长王亚栋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科平台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郁章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科研处、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郁章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王亚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市科技局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济宁学院是济宁人民自己的大学,秉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以有为求有位”的理念,坚持“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和“创新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发展策略,正确处理与周边兄弟院校的“补位、同位、异位”的关系,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专业资源等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王亚栋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济宁市科技局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宁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他强调,建设应用型大学,要定位准确、抓牢特色,进一步拓展政产学研用结合的渠道,将应用技术研究与济宁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济宁市建设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江峰 审核:赵洁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