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孔维克回校并做客校友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济宁学院“校友大讲堂”暨孔维克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三号楼智慧教室举行。我校1977级校友、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图书馆、团委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美术系主任褚滨主持。

 校友大讲堂上,马恩向孔维克颁赠“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孔维克向学校捐赠图书。孔维克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年轻人应立志成为国之栋梁》的报告。他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成功、成才的真谛,鼓励在校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在校期间,孔维克还为美术系师生作了专场学术报告并参观了我校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孔维克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及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母校的新变化、新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助力母校发展建设,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撰稿:胡国梁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