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孔子研究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9-06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中国孔子研究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纪委书记胡志平,我校教务处处长李传银、副处长王玉华,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邓新民、系主任王传武等参加了仪式。

杨朝明和朱松涛先后致辞,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的意义和前景,并就实践教学、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共同签署了“济宁学院与中国孔子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书”,举行了“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并聘请杨朝明院长为文化传播系客座教授。(教务处 文化传播系)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