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项国家级项目立项资助和2项省级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3-08-19 点击数: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立项结果已公布,我校2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分别是刘涛博士主持申报的“典型电极微环境中儿茶酚胺类神经递质氧化机理的理论研究”(资助经费25万元)和宋军博士主持申报的“RHIC和SPS上QGP强子化机制的研究”(资助经费22万元)。

经专家评审,2013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已公布。我校屈会芳老师主持申报 “山东省中小企业自主创新与信息化建设研究”和吴春华老师主持申报的“基于产业融合的山东省文化旅游业竞争力提升研究”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科研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