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8-14 点击数:

2013年8月12日上午,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济宁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与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旭共同签署了“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济宁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基地授牌和专家、特聘教授互聘仪式。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举措作了进一步研讨,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和丰富产学研合作育人的内涵及形式,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相互支持,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朱松涛一行考察了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的金乡宏大集团、金乡宏泰集团和金乡县成功果蔬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金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管洪祥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王旭、我校教务处处长李传银、团委书记李凡路、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顺湖等参加了活动。(教务处、团委、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