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3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9月26日晚,校团委主办,音乐系团总支、校学生会承办的“我为迎评做贡献”2013年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前圣贤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应邀出席晚会。晚会赞助商中国电信有限公司曲阜分公司副总经理查晓光,各系、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观看了精彩节目。

晚会在《欢聚一堂》歌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校礼仪队带来的形体展示让观众欣赏了礼仪之美。《天空》、《真的爱你》、《机械时代》等由大一新同学带来的精彩表现无不展示着新时代大学生独特的魅力。多次在国内外赛场上取得过优异成绩的校啦啦队姑娘们青春而具有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舞中圆满结束。

晚会倡导全体同学,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评建工作之中,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文明修身,讲究卫生,塑造形象。整台晚会为4500余名新同学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同时也为我校2013年迎新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团委 音乐系团总支 校学生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