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教师节慰问帮包村学校一线教师

作者: 时间:2013-09-12 点击数:

值全国第29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史仍洲、郝鹏、杨波给泗水县星村镇左家庄小学教师送去慰问礼品,并送上节日祝福。三位“第一书记”与星村镇教办领导、左家庄村支部书记及左家庄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左家庄小学领导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后,“第一书记”向老师们通报了左家庄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的新建工作进展情况,新校将在收完庄稼后即破土动工,从而建设一个标准化的六年制小学及三年制幼儿园。老师们听后很受鼓舞。

在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左家庄小学新校将以更加包容的姿态迎接更多求知若渴的少年儿童,培养更多的人才。学校必将以迁入新校区为契机,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组织人事部<<>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