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化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作者: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山东省绿化办副主任、省造林绿化处处长周庄明,山东省林业检测规划院院长陈景和等一行6人在济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增河等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绿化工作,院长吕灵昌、副院长王庆成参加汇报会,并陪同专家组在校园内实地考察。

检查组对我校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绿化工作高度重视,管理较为完善,绿化面积、覆盖率及绿地率均超过省级标准,树种多,品种全,绿化体现了地域和本校特色,同时,专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学校在下一步绿化工作中要分步实施,保持良好的原生态,在湿地及水面等方面还需加强,进一步打造学校特色。(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