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作者: 时间:2013-10-11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院长吕灵昌,校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启用仪式。各入驻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肖静主持。

吕灵昌宣布“济宁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启用。谢安庆宣布入驻部门及值班安排、运行模式。许记中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入驻部门负责人代表、校团委书记李凡路作表态发言。随后,入驻部门工作人员开始上岗办公。

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使用面积720平方米,分为服务大厅、多功能厅、会议室、洽谈室等4个区域,有10个学校职能部门入驻,提供近50项“一站式”服务项目。服务中心将以“学生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帮助学生成才”为工作目标,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子女”、“把服务当责任,把满意当目标“的服务理念。

大学生服务中心的启用,必将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使同学们的校园日常生活更为便利,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