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3-10-01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要求,校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集中观看了9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节目的新闻报道,并下发了《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学习材料。党委书记王应进同志对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